除了fs我都磕

看见fs直接拉黑

【附加遗产】洛羿x温小辉

[文渣求轻喷quq]

     “老公--”温小辉拉长音调,手抱着平板似箭舨得向正在用电脑办公的洛羿冲去。
     洛羿老早就计算好了温小辉的精准位置,转个身展开胳膊让温小辉撞入他的胸膛并将他牢牢抱住。见温小辉有些吃力的想推开自己,眼神暗了暗,加大了力度抱住温小辉。
     “洛羿!快放开我!我快喘不过气了啊!”温小辉气得直瞪眼,他感觉自己快被洛羿给勒死了。
      “小辉哥,什么事?”洛羿松开了他,故作无辜得抬了抬手意识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温小辉气得牙痒痒的,他就知道洛羿这是装的。至于演技,温小辉恨不得去给他颁个奥斯克演员奖
      “洛羿,我看上这个包了,给我买。”温小辉毫不客气地划开手机,随手指着最贵的手提包
     “好。”洛羿眼睛都没眨一下,也没有看屏幕,只是静静地盯着温小辉,眼底的宠溺像要溢出来似的。
     温小辉原以为已经习惯了洛羿是土豪这一观念,但当听见洛羿说好的那一瞬间,他顿时感到很幸福,这样完美的人居然是属于他的。
     “小辉哥,这个包配你有点土,我给你选选。”洛羿伸手拿过温小辉的手机,修长且骨骼分明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几下,眼神专注得让人不忍心打扰。
      洛羿找了大概一分钟,他将手机递给了温小辉,“小辉哥,你看购物栏里有你喜欢的吗?”
      温小辉下意识地看过去,眼睛瞬间直了,凑到洛羿脸上狠狠地啵了一口,“老公真棒。”
       洛羿低头看着温小辉红嫩的嘴唇,喉结动了动,“小辉哥......”慢慢展开双臂俯身将温小辉困在里面,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唇角,眼里的炽热取代了之前的平静。
      温小辉眨了眨眼睛,一下得蹦到了洛羿身上,隔着衣服摸了摸洛羿的八块腹肌,嘴里啧啧称赞,“洛羿你的身材真好,啧啧,八块腹肌摸着就是不一样。”
      “小辉哥....”洛羿哑着嗓子,觉得自己身上一阵燥热,快要把持不住了。
      “那我们就在这?”温小辉撇撇嘴,“等会儿,我去换件衣服。”说着就似箭般的向卧室冲去。
      洛羿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好坐在椅子上老老实实得等。
      “当当当!”温小辉猛地从卧室里跳了出来,展开双臂脸上笑容灿烂。
       “小辉哥。”洛羿站起来,眼底划过一丝诧异。
       “怎么?搞得没见过我穿女装似的。”温小辉撇了撇嘴,有些不高兴了地卷起一缕假发,“我穿女装不好看啊?”
        洛羿眼底含笑,大步走过去将温小辉搂入怀中,低头凑到他的耳边低声道:“好看。小辉哥穿什么都好看。”
       洛羿清朗干净的声音连带着呼出的温热气体传进温小辉耳内,拨动着他的心弦,为本就暧昧的气氛添加了一分基情,更是弄得温小辉耳朵痒痒的。
       温小辉兴奋了起来,回头亲了洛羿一口,“老公的嘴就是甜。”
       洛羿摸了摸被温小辉亲过的脸颊,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小辉哥,还有更甜的你要不要尝尝啊......”
     
end。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