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fs我都磕

看见fs直接拉黑

【喻黄】

   [头一次发文quq]

   多年之后每当喻文州回忆起在蓝雨训练营与黄少天相遇的情景时深邃的眸子里则满是温柔,宠溺地刮了刮自家副队微红的小脸,笑着说,“当初的少天真是并不是很待见我啊。”

    那年的喻文州也不过刚满十五岁。刚满十五的少年有了自己的主见,耐心且认真跟父母交代完自己未来的打算后,辍学来到了蓝雨训练营。
    当时的蓝雨训练营里有个天之骄子,叫黄少天。据说是蓝雨战队队长魏琛专门从网游里弄过来的。能让战队队长亲自出面的人绝不一般,而黄少天也没有辜负众人对他的期望,每次比赛的第一名都是由他收入囊中。但要说黄少天是整个蓝雨的未来和希望,那喻文州只不过是个普通平凡甚至不入人眼的手残。尽管每次名次垫底但都幸运地没有被淘汰掉。“他的运气不错。”这是众多人对他的评价。
    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像是两条平行线,笔直且不相交。尽管两人是在一个训练营,但身为天之骄子的黄少天身边通常是挤满了人,再加上他的性格开朗活泼,身边的小伙伴们渐渐地与黄少天形成了个小集体,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玩。换句话说就是,黄少天从来没有落单过。而喻文州尽管性子不错,和任何人都相处得来,但由于手残这一设定还是被不少人私下嘲笑挖苦过。渐渐地,喻文州也习惯了一人独行。
    两人的第一次接触是在训练营观看百花vs蓝雨比赛时。蓝雨战队队长魏琛和副队方世镜被百花战队的孙哲平两人用繁花血景压制得死死的,没有丝毫反抗的余力。训练营的少年们都是攥紧拳头,死盯着大屏幕上已经残血的索克萨尔。一定要赢啊。这是此时所有人的心里话。但奇迹终究还是没有眷顾到蓝雨,魏琛的索克萨尔倒下,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百花战队胜利。
    所有人都沉默了,因为他们战队的队长,他们的支柱刚才被打倒了。“我靠魏老大到底在搞什么怎么这么快就输了?!”黄少天打破了这片沉默,挤到前面死盯着屏幕上的荣耀两字,但这不是属于蓝雨的荣耀。
   “魏队被压制了。”喻文州出声说。
   “哦?那吊车尾有什么高见?”黄少天不怒反笑,话语带满了讽刺。
   “百花战队打乱了魏队的阵型,导致魏队他们无法配合只能被一个个地压制。但要是配合或着有个强攻职业在场,那结果或许会发生变化。所以蓝雨需要一个人在场,需要少天在场。”喻文州认真地回答了黄少天。

    回想到当年,黄少天笑着对喻文州说,“队长你怎么料事这么准啊你看果然我一在场咱们蓝雨就拿到了一个冠军。”
     喻文州搂紧了怀里的黄少天,温柔地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后眯着眼笑了,“因为少天一直都是很优秀啊。”

end。

[巨短,我编不下去了就完结了别打我qnq]
    艾特唯一的好友qwq @今天的橼苑蓉更新了吗?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