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fs我都磕

看见fs直接拉黑

【喻黄】原来你也喜欢我啊


祝黄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
你永远都是蓝雨最锋利的剑刃!

文渣轻喷谢谢。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众所周知。尽管黄少天是个著名的机会主义者,赛场上冷血的剑客,但是在感情这方面上,黄少天还是差得有点远。

      每次队长凑自己一笑都脸红真是丢脸。黄少天看着电脑显示屏默默地想,不经意间又想起喻文州的笑容,顿时一股燥热蔓延全身,脸连带着耳根都红了。

       “黄少,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旁边卢瀚文注意到了,戳了戳黄少天的胳膊问道。

      黄少天摸了一下微热的脸,有些心虚,但转眼一想小卢是问自己发烧没,发烧?当然没有啊。于是他头也没扭,十分淡定地回答:“没有啊。”

        “那你的脸怎么突然红了......”卢瀚文疑惑。

       宋晓:“咳......”

       徐景熙:“咳......”

       李远:“咳......”

        “压力山大啊小卢,走,陪我去买个东西。”郑轩站起身,拉起小卢的手就向外跑。谁料刚出来没多久,迎面走来了手里拿着一叠战队资料的喻文州。

       “你们这是要去哪?”喻文州问道。

       “压力山大啊队长,我就是和小卢出去买个东西而已。”郑轩说完还晃了晃身旁的卢瀚文,“小卢,你说是不是啊?”

       “是啊,郑轩让我陪他出去买个东西。哦对了!队长,黄少好像发烧了,脸突然特别红,是不是最近训练有点......”卢瀚文话还没有说完嘴巴就被一只手死死捂住。

       “咳,其实黄少也只是脸有点热,估计是屋里太热的缘故吧。”郑轩越说越心虚,心里暗暗叫着压力山大,“那个啥,队长,我和小卢先过去了啊。”说完也不等喻文州反应过来就拉着卢瀚文风一般的跑得没影了。

       少天,生病了?喻文文扭头目送着郑轩的背影蹙眉,怎么不照顾好自己,暗暗叹了口气,走进蓝雨训练室。

       “队长。”徐景熙站起身,“小卢和郑轩刚刚去......”

       “我知道。”喻文州打断徐景熙的话,“刚刚我碰见了。不过听郑轩说咱们训练室有点热?”

      “......是有点。”徐景熙干笑着回答,讲真训练室真的一点都不热,只是暖气开着让训练室暖和了点。

      “既然这样,李远,去把热气关了。”喻文州脸上带着官方笑容,笑得让人不寒而栗。

      “那个啥,队长,其实吧我们不热,真的,刚刚说热是因为暖气开着呢。”李远一听喻文州让他关暖气,立马反驳徐景熙说得话,开玩笑,这大冬天的没暖气能活吗!

       “所以说少天这是生病了?”喻文州看了眼脸红的黄少天,仍是一脸微笑。

       “谁说本剑圣生病了?!!!本剑圣身体好着呢眼不花耳不聋的怎么会生病?!!!队长你别听他们胡扯!!!”黄少天一听,赶忙站起身给自己争辩。

      “哦?这样啊。”喻文州含笑的眼眸直视黄少天,由于两人身高只差两公分的缘故,黄少天能清楚看见喻文州眼里繁星闪烁。

       这....队长笑得也太犯规了吧!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又红了些。

       “是...是啊,队长你别总是听郑轩那家伙胡扯,那家伙一天到晚的喊着压力山大,鬼知道他哪来的压力山大,你看他是不是最近训练太少了要不要再给他额外加点?”黄少天跟喻文州对视,尽管心里蹦蹦直跳,但脸上仍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垃圾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多。

     “少天,额外训练这事郑轩倒不用。”喻文州脸上的笑容欲加灿烂,还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至于你啊,要不加点额外训练?”

       黄少天:????不对啊怎么变成我额外训练了!
     

      夕阳西下,湛蓝的天空被一抹残留的红霞渲染得艳丽。黄少天木愣愣地盯着红霞发起了呆,身旁的喻文州有许不满的皱了皱眉,冷不丁地拍了下黄少天,结果吓得黄少天一个哆嗦。

       “队..队长怎么了?”

       “少天似乎是忘记今天的额外训练了。”喻文州好心地提醒。

        “......咳,队长今天额外训练那件事不是你开的玩笑吗!!!!”黄少天抓狂。

         “呵呵,怎么可能。”

          黄少天:这个队长一定是假的一定是!我的好队长怎么会忍心让我额外训练!
         

      “少天。”正在玩手机的喻文州突然出声叫黄少天一下。

      “嗯?队长怎么了叫我有什么事?”黄少天将视线从电脑显示屏上移开,疑惑地看向喻文州。

      “没事。”喻文州笑了笑,笑容温柔得如同春风拂面,“只是刚刚听说了少天喜欢我?”

       由于消息来的太突然劲爆,以至于像黄少天这样一向能保持镇静理智的人给吓得支吾半天也说不出所以。

      “哈哈队长你这是听谁说的,这一看就是造谣再说了两个大男人的咋可能.....”黄少天准备打个哈哈过去。

      “少天。”喻文州的脸上阴郁严肃取代了平日温和的笑容,“我希望你能给我说实话。”说着就将手机递给了黄少天。

        妈的这该咋办?要不等会跟队长说他们是嫉妒我才故意说的?黄少天接过手机,有些忐忑的划亮手机屏幕,映入眼帘的是一行大字。

      本人喜欢上自家队长但是由于性别等原因不能告白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貌似是自己好早之前发的一个帖子了,队长是怎么找到的。等等,最关键的问题不应该是队长怎么知道这是他发的帖子!!

      黄少天低头死盯着手机屏幕,大脑一片空白,唯一做出的反应只是茫然当手机屏幕灰暗时将其划亮。

      喻文州见状叹了口气,拿过手机划了几下后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意示他抬头。

      黄少天下意识得抬起头,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行字。

      勇敢地去告白吧,他可能也喜欢你。

      喻文州在黄少天愣神的片刻俯身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后,低笑着伸手抱住,“少天,我喜欢你。”


      end.

          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0)